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爱我你怕了吗系列

#不知道怎么开的神奇脑洞#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被斑爷帅了一脸(*/ω\*)#

柱斑的场合

斑:爱我你怕了吗?

柱间:斑?怎么突然问这个?

斑:啧,不想回答就算了。

柱间:哎哎!斑斑我不是这个意思……爱上你我从来就没怕过,但我怕自己啊……我知道自己有时候有点死脑筋,我怕我的爱那一天就扭曲了,那样会伤害到斑斑的……

斑:……别太自以为是了柱间。

柱间:斑?

斑:扭曲又怎么?大不了我给你扭回来!会伤害到我?别开玩笑了,宇智波从来不是软弱的人。

柱间:斑斑……斑斑!斑斑!

斑:啧,干嘛?

柱间:我果然最爱斑斑了!!

斑:……哼。

exchange~!

柱间:爱我你怕了吗?

斑:什么鬼问题?柱间你抽了吗?

柱间:斑斑果然不爱我了,对不起我就是这么没用,所以斑斑都不爱我了,对不起这么没用的我出生在这个世界上真是太不应该了……

斑:够了!都说了把你那消沉癖给我改掉!

柱间:斑斑……

斑:啧,我回答就是了。柱间你给我听好了,爱上你这种事根本没什么好怕的。我爱上的是千手柱间这个人,跟其他人屁点关系都没有,我才不会管其他人怎么看,宇智波从不畏惧!

柱间:斑斑……

斑:以后再问这种蠢问题你就直接给我滚蛋!

柱间:是!斑斑我爱你!

TBC

评论
热度(55)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