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卡卡西养了只黑兔子(4)

#随便写写系列#


#说真的有没有5难说#


#缘更( •̀∀•́ )#




卡卡西养黑兔子的第一天,

带土失去了他的红豆糕。(尽管卡卡西补偿了他一份更多的红豆糕。)

带土表示不开心。

卡卡西养黑兔子的第二天,

带土失去了和卡卡西撒娇的权利。

因为他觉得和那只小畜生一样对卡卡西撒娇太丢人了。

带土表示很不开心。

卡卡西养黑兔子的第三天,

带土失去了和卡卡西一起睡的权利。

原因是那只小畜生生病了卡卡西要在兽医院照顾它所以不能跟他一起睡了。

带土表示他想报社。

独守空房的那晚,带土做了个梦。

梦里那只黑兔子一蹦一跳的来到他跟前,用后两条腿站立起来,吐出了一句人话:

“我要让你明白什么叫妻不如妾!”

然后带土就醒了。

再然后带土一脸苦大深仇地带上了橘色漩涡面具。

卡卡西回家一开门就看到某人不知道从哪扒拉出一件晓袍套在身上,直挺挺地站在没开灯的屋子里,红色的写轮眼透过橙色漩涡面具格外渗人。

惊得卡卡西差点把手里的黑兔子给掉到地上。

对此带土表示没掉下去真是太遗憾了。

“带土……?”

“卡卡西……”

“?”

“现在我给你两个选择。”

“……发生了什么?”

“闭嘴听我说就行了!”

“……是是大爷你说。”(死鱼眼)

“我给你两个选择,要么把那只小畜生扔掉,要么我现在就去报社!”

“……”

卡卡西表示,他活了三十岁就没见过比宇智波带土还幼稚的人了。

最终卡卡西还是没把黑兔子扔掉,并且用五盘红豆糕安抚了带土。

对此宇智波斑和宇智波佐助表示:

“哼!就这点出息!”

带土:“……”

带土觉得自己绝对没点幸运点,不然为什么他明明是回宇智波大宅找止水和鼬商量问题的却碰上了那个老不死的和胖助呢!

带土:“你们懂什么?!卡卡西现在全身心扑在那只小畜生身上!眼里都没有我了!”

斑/佐助:“干我屁事。”

带土:“……”

佐助:“竟然比不过只畜生,以后出去别说你姓宇智波。”

斑:“呵,畜生不如。”

带土:“……靠!来战!!”

佐助:“和贤二斗,赢了也没意思。”

带土:“胖助你说什么大话呢,不知道当年是谁被我打趴在地上的!”

佐助:“……战不战?”

带土:“靠,怕你啊?!来!”

然后他们就打了一架。

最终带土还是没有找到解决方法。

接着带土去找了自己的老师四代火影波风水门寻求帮助。

然后被秀了一脸恩爱。

于是当晚带土嚼着凉掉的红豆糕依旧独守空房。

这次卡卡西回来的时候看见的是一个散发着幽怨气息的面具男。

卡卡西:(所以为什么又带上面具了?)

“带土?”

“……”

“带土?你怎么了?”

“……你不是要陪那只小畜生吗?!你不是不要我了吗?!”

“没有不要你啊……阿飞之前生病了嘛,我也知道这几天有点冷落你了,抱歉,是我不对。”

“卡卡西……”

“嗯?”

“那小畜生呢?”

“我让鸣人帮我照顾一段时间~”

“卡卡西……”

“怎么?”

“我要你。”

“……好好~”

云雨过后带土一脸满足地抱着卡卡西睡着了。

然后带土又做梦了。

梦里的他拎着那只小畜生特得意地说:

“你这小畜生能满足卡卡西吗?!跟本宫斗!你还嫩了点!”


第二天佐助打了个电话过来。

佐助:“贤二,让卡卡西把那只小畜生领回去!”

带土:“哈哈哈哈哈!胖助你也有今天!”



我觉得可以END了,你们觉得呢?


评论(6)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