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暗部那些事儿(10)

#昨天说好的更这篇~


#许久不更文力有衰退请见谅


暗部那些事儿(10)

暗部甲:卧槽出大事了!!

暗部乙:天塌了?

暗部丙:火影死了?

暗部丁:……这开头好像有点眼熟?

暗部乙:咦?好像是有点?

暗部丙:丁你上次说什么来着?

暗部甲:队长出事了!!!

暗部丁:对就是这个!……卧槽你说什么??

暗部乙:卧槽队长出事了??

暗部丙:卧槽队长到底怎么了??

暗部甲:我刚刚从火影大人那里交完任务回来,看到卡卡西队长带着一个黑头发大眼睛的人进了火影办公室,然后我隐约听见了些”离开…暗部…”什么的…!你们说会不会是队长要不干了?!

暗部乙:卧槽队长要不干了?!没有队长的暗部还有什么乐趣?!

暗部丙:对啊都是一帮臭男人混在一起,根本没有绿洲!

暗部丁:(不是本来就都是男人吗?!)

止水默默路过。

暗部甲:…好像还有片绿洲?

暗部乙:…好象是的…

暗部丙:…不过这两片绿洲的性质不同啊…

暗部丁:…女神系和治愈系的吗…?好吧你们别看我了我自觉闭嘴。

暗部甲乙丙:(…其实我们只是想夸你总算总算妥当了)

卡卡西带了个人走了进来。

卡卡西:哟,大家都在呢,正好我有件事要宣布。

暗部甲(小声):等会我数一二三大家一起上!

暗部乙丙(小声):了解!

暗部丁:……(你们交流了点啥我怎么不知道话说我们四个人真的是一个队的吗为什么我和你们仨永远没默契?)

卡卡西:我……

暗部甲:一二三!

暗部甲乙丙:对长你别走啊!嘤嘤嘤嘤…!

暗部丁:(卧槽这么无耻的招数?!而且那嘤嘤嘤嘤怎么怎么耳熟?!确定不是从某个宇智波那里学来的吗?!)

卡卡西(被吓了一跳):……这都什么跟什么?什么我别走?我要走去哪里?

暗部丁:啊,因为我们以为队长要辞——唔唔唔!

暗部甲(死死捂住丁的嘴):没事!没事!什么都没有!队长你刚刚想说什么?

卡卡西:……算了,没事就好。继续刚才的,我来介绍一下,这是今天进入暗部的新人,来,自己介绍一下自己。

大和:你们好,我是甲,以后请多多指教。

暗部甲:(卧槽这名儿也能撞?!)

卡卡西:不是甲吧,天~藏~?

大和:…前辈请不要这样叫我。

卡卡西:有什么不好的,天~藏~

大和:……

围观卡卡西调戏新人全程的四人组表示:

啊,某个贤二宇智波又要作了……


TBC


评论(12)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