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四战后的生活(8)


关于情敌问题(→w→)

柱斑和扉泉的场合
柱间(走进客厅):斑斑!今天我——
斑:泉奈,来试试这个。(喂团子)
泉奈:啊——嗯!好吃!
斑:是吗?
泉奈:嗯!只要是哥哥给的都好吃!
柱间(角落里画圈圈):……
扉间(走进客厅):泉奈你今天还有任——
泉奈:哥哥你也尝尝这个!(喂丸子)
斑:嗯……味道不错。
泉奈:太好了!这是我特意为哥哥做的!
斑(摸头):真是辛苦你了泉奈。
泉奈:为了哥哥一点也不辛苦!
扉间:……
扉间看了眼角落里的柱间也走了过去。
扉间(拍肩):大哥……
柱间:扉间……QAQ……斑斑都没那样温柔地喂我吃过东西……
扉间:……宇智波的兄弟爱大哥你还不清楚吗?
柱间:我们也是兄弟啊!扉间你要我喂你吗?
扉间(一身鸡皮疙瘩):老夫一点也不想和大哥你交流兄弟爱!一点都不!
柱间:QAQ
斑:呵,柱间你想给谁喂东西?
柱间(瞬间满血复活):斑斑!斑斑!今天我做了豆皮寿司!我来喂你吃好不好!
斑:……我——
柱间(闪亮眼):斑斑!
斑:……啧,我去就是了。
柱间:~\(≧▽≦)/~
然后柱间拉着斑进了房间。
剩下了扉间和泉奈。
扉间:……
泉奈:盯——
扉间:……
泉奈:瞪——
扉间:……我做了新品要试试吗?
泉奈(秒答):要!
扉间:走吧。

带卡的场合
卡卡西和带土走在买红豆糕回家的路上。
迎面遇上了凯。
凯:哦!!!!卡卡西我一生的对手!!!!让我们来一场久违的比赛吧!!!!!!
卡卡西:啊,好久不见了,凯~
带土:……
带土:(谁TM是你一生(重音)的对手啊!你这个总是纠缠卡卡西的野兽脸!)
带土:啧,你这个野兽脸给我离我的(重音)卡卡西远一点!卡卡西我们走!(拉住卡卡西就跑)
然后半路又遇上了大和。
大和:啊,前辈!
卡卡西:哟!天藏~^_^
大和:请叫我大和,前辈。对了,正好多买了几条秋刀鱼前辈你要吗?
卡卡西: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天藏真不愧是我最可爱的后辈~
大和:所以说请叫我大和,前辈!
带土:……
带土:(正好多买了几条秋刀鱼?!谁信啊谁信啊!最可爱的后辈又是什么鬼!还有混蛋你到底是谁啊!!!)
带土:卡卡西我们回家!我饿了!
带土拉着卡卡西跑回了家。
带土:下次不许你出去了!
卡卡西:……那红豆糕怎么办?
带土:……我跟你一起出去!
卡卡西:好~
卡卡西表示虽然不知道带土突然在气什么但能让他多出去走走总是好的~

止鼬的场合
鼬准备这周去看看佐助。
鼬:嗯……这个要给佐助带去……
止水:需要我帮忙吗?
鼬:不用了,我能处理好的。
鼬:最近天气冷了得记得给佐助带条围巾……
鼬:嗯……还有番茄和木鱼饭团……
鼬:疗伤的药也带点过去吧,最近总是在出S级任务……
鼬:还有……
止水:……
止水:鼬?
鼬:嗯?
止水:鼬,我啊,明明知道有件事不对,但我还是忍不住做了呢。
鼬:那件事很不好吗?
止水:嗯……往往那件事带来的后果都是不好的。
鼬:……是什么事呢?
止水:我吃醋了,吃的还是鼬你和佐助的醋,我真是太幼稚了呢……
鼬:……
止水:我啊,总是忍不住羡慕你和佐助间的感情呢,血浓于水的兄弟羁绊。
鼬:……止水。
止水:嗯?
鼬:止水你真的很幼稚,还很笨。
止水:哎呀……这么说就算是我也有点伤心呢……
鼬:佐助是我的弟弟,而止水你,是要与我共度一生的人。
止水:……
止水:……是呢,是我太笨了。(笑)
止水:给佐助的围巾,我们一起去买吧?
鼬:嗯。

鸣佐的场合
鸣人和佐助走在街上。
鸣人:佐助我跟你说啊,昨天我看见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叔——
雏田:鸣、鸣人君!
鸣人:嗯?啊,是雏田啊!
佐助:……
雏田(脸红):鸣、鸣人君,你、你好!
鸣人:呃,你好!
佐助:……
雏田:那、那个——
鸣人:雏田我和佐助还有点事我们先走了!
鸣人拉着佐助跑掉了。
鸣人:啊~!我最不会应付雏田了啊!
佐助:……
鸣人:佐助?怎么了?从刚才开始就没说话。
佐助:啧……没什么。
鹰小队路过。
香磷:啊!佐助!(扑上去抱胳膊)
水月:哟~!佐助~(走上前勾脖子)
重吾:佐助。(点头致意)
佐助:香磷,水月,重吾。(点头致意)
鸣人:……
鸣人:佐助是我的啦我说!你们不要碰他!
鸣人扒开香磷和水月拉着佐助又跑了。
鸣人:佐助佐助!我们去吃拉面吧!
佐助(心情稍微变好):嗯。
鸣人:哦!出发!

TBC

评论(8)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