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HE大法好!(鸣佐)(4/完结)

所以当时怎么就下意识逃了呢?!!!
鸣人蹲在树上真是无比郁闷。
怎么办,要是被佐助误会成我讨厌他……
……
管他的!
就算被误会了也要告白!
那,佐助拒绝了怎么办……
……
那就再告白!
一直到他答应为止!
这么多年都追过来了有的是时间!
“好!就这么定了!”
去告白吧!
鸣人从树上跳了下来。
“佐助!你就给我等着吧!”
“呵,口气不小啊吊车尾。”
“!!!!”
一股寒意顺着背脊涌上脑门,鸣人回头看见佐助面无表情地看着他,然后,他……
……他可耻地怂了。
“那个啥,佐助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呵、呵呵、呵呵呵……”
鸣人瞥了眼半出鞘的草薙剑,整个人都不好了……
“嗯?我误会什么?”
已经完全抽出草薙剑的佐助慢慢向鸣人靠近。
“呃……”
啊……这种冷艳的感觉果然很迷人啊……
一碰上佐助鸣人的脑子里现在已经只会充满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呃,有种冲动在流向下腹……
之前好像也有过,不过那时只是单纯的战斗的兴奋感,现在……
鸣人感受到自己小兄弟不争气的反应,再想像了下佐助发现后的反应……
于是佐助就看见鸣人的面部表情在一阵纠结过后定格在眼神都快死了的表情上。
“吊车尾的你到底在想什么?”
佐助感觉有种凉飕飕的感觉,浑身不舒服。
“在想ch……不不不不不不!我什么也没想!真的!什么!也!没!想!”
被隐瞒的感觉令佐助越来越烦躁,直接冲过去拎住鸣人的领子。
“你到底在瞒我什么?到底为什么要躲我?”
完全没感受到佐助的怒气,鸣人正处于当机状态。
佐助的脸好近啊我说……
可以亲吧?
可以的吧?
这么近了……
可以的吧?
嗯,可以的。
然后鸣人就亲了上去。
“唔!”
佐助被鸣人的突然袭击吓到了,条件反射要挣扎却被抓住了手。
“大白痴你干什——唔、混——”
得寸进尺趁着佐助说话时想伸进去的舌头被佐助及时住嘴挡在了外面。
察觉到鸣人投来的不满的视线,佐助一阵火大。
你不满个鬼!突然亲上来你还有理了?!
火大的结果就是佐助抬脚将鸣人踹了出去。
嗯……踢的地方是……
脐下三寸……
……
半勃的小兄弟被狠踹……
鸣人表示:我不能给佐助性福了啊……
看着蜷缩在地上的鸣人佐助感觉好像力道用的太大了……?
不过是鸣人有错在先,所以自己没错。
嗯,就是这样。
“喂!大白痴,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刚刚做了什么?”
佐助很不爽。
无缘无故被强吻对方还是和自己一样带把的换了哪个正常男人都会不爽。
“我当然知道啊我说……我在亲佐助啊……”
鸣人已经破罐子破摔了。
都快没性福了还不兴我任性下?
“既然知道那为什么亲我?!”
“为什么?因为我喜欢佐助啊!”
“佐助我喜欢你好喜欢你你知不知道啊每天每天我都在想你想的我快疯了啊我想见你但见了你我就想亲你想和你做爱所以为了不伤到你我没办法啊我只能躲啊还有刚才真不怪我谁让佐助你自己要离我那么近你知不知道啊我忍了多久了啊……”
听着鸣人的碎碎念,虽然有些不堪入耳但佐助也渐渐想明白了为什么自己那么在意鸣人躲自己这件事……
原来我喜欢这个白痴啊……
看看还在念叨的鸣人,佐助在他小腿上轻轻踢了一下。
“喂,鸣人。”
“我是真的要忍不住……啊?什么?”
“……先不管你刚刚是真的要忍不住干嘛,我的答复你要听吗?”
“答复,什么答复?……难、难道?!”
“啧,看在吊车尾你现在这么痛苦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答应你好了先声明我只是对刚刚那脚踹的太重有那么一点愧疚才可怜你答应的绝对没有别的意思所以你可别给我瞎想……”
……是不是只要到关键点了都要碎碎念啊你们。
“……”
鸣人不说话。
“……鸣人?”
“……佐助……”
“……嗯?”
“……我们现在是两情相悦对吧!”
“……谁跟你两情相悦了!”
“我们做吧!”
“……滚!”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从头到尾都了解经过的小樱表示:
早告白不就好了,结果现在还要来我这看性功能障碍,鸣人你何苦作死。
鸣人:小樱你可一定得治好我啊!
小樱:啧,再烦就阉了你。
鸣人:……

至于最后有没有治好呢?
看看那个最近出任务次数直线下降的宇智波佐助君就行了。
大家都懂的~

END

评论(2)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