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HE大法好!(鸣佐)(2)

#随便写写系列#

#很快完结#


“扣扣”
均匀地在门上敲了两下,就听见房里人手忙脚乱的声音。
“咦?!现在来人?!那个啥,外面的人等我一下啊我说,现在在厕所没办法开门啊!”
……白痴吊车尾喊那么大声干什么?!
佐助黑着一张脸看着鸣人的邻居捂嘴偷笑着从他身后走过。
不再犹豫,从上衣口袋里找出鸣人家的备用钥匙直接开门进去。
正好鸣人这时也从厕所出来了。
“啊~舒服了舒服了~……咦?!!!佐佐佐佐佐助?!!”
超大分贝的喊声震得佐助的耳朵有点刺痛。
“闭嘴!大白痴!”
狠狠刮了个眼刀过去,可惜正在震惊中的鸣人根本没有注意到。
“佐、佐助?咦?为什么?哎,不对佐助你是怎么进来的?”
鸣人的反应实在太反常,佐助不由得皱眉多打量了他几眼。
没有幻术,不是影分身是本体。
故意摆出一副嫌弃的样子佐助回答:“还不是某个白痴上次硬是把他家的备用钥匙塞给我。”
“啊,哦、哦!对哦……!”
不对劲。
佐助的眉头越皱越紧。
要是平常的鸣人肯定早就跳起来了,这个反应是怎么回事?
而且……
佐助眯起眼盯着正在尴尬挠头的鸣人,对方好像非常不知所措。
“佐、佐助?”
果然。
佐助感觉非常不爽。
这家伙从我进门开始,出来一开始看到我时的震惊,接下来就再也没有直视过自己。
捕捉到闪躲的蓝眸中的慌乱,佐助有了个猜测。
鸣人在躲他。
不知道为什么,对于这个猜测佐助感到非常不爽。
“喂!鸣人。”
“嗯、嗯?!”
啧,这一惊一乍的反应算什么!
“你……老实回答我。”
“漩涡鸣人,你是不是在躲我?”
“……!!”
鸣人闻言愈加慌乱的反应证实了佐助的猜测。
“啧。”
感觉有股无名火上来,佐助上前几步想要质问鸣人原因。
谁知鸣人竟然避如蛇蝎般快速地后退了几步。
“……鸣人。”
“呃……这个……”
再往前走两步。
后退两大步。
“……漩涡鸣人你给我站好了!”
“不行啊!佐助你不可以靠近我!”
不要靠近?!
很好,漩涡鸣人原来你已经躲我躲到这种地步了!
那我就偏要靠近!
又往前走了四步。
又后退四大……
鸣人看看身后的墙,再看看眼前明显盛怒中的佐助,艰难地咽了口口水。
糟糕了啊我说……
看着越来越近的佐助,鸣人竟然一个结印用了瞬身术逃掉了。
面对空荡荡的屋子,佐助是怒极反笑。
呵,吊车尾也会用瞬身了真是不容易啊!
我最讨厌看到瞬身术了啊!
(宇智波大宅和鼬喝茶聊天的止水打了个喷嚏)
而且,不惜用瞬身术也一定要躲我……漩涡鸣人……
你这家伙给我等着!
你要躲?
我偏不让你躲!
要是不给我个合理的理由,那鸣人你就死定了!
通灵出鹰,佐助走上了追赶鸣人的道路。

TBC

评论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