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宇智波大宅就是个娘家的存在

#随便写写系列#

#又是新坑不要期待更新#

#每次写止鼬文风都突变#


阳光明媚,是个晒被子的好日子。
这么想着的止水立刻行动了起来。
将自己和鼬的被子挂在衣杆上,将脸埋在被阳光照耀的软绵绵中,止水有点犯困的感觉。
出门买菜回家的鼬看到的就是某个大男孩陷在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头卷毛,好像还在被子上蹭了蹭。
“噗。”
这什么啊,大型的猫咪吗?
虽然知道这样很失礼但鼬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听见笑声的止水蹭地站了起来,清明了许多的眼睛在看到鼬时下意识地移开了视线,颇为尴尬地抓了抓头发。
“呃……欢迎回来,鼬。”
不过迎接归来的灿烂笑脸还是毫不吝啬地大放送。
“嗯,我回来了,止水。”
微笑着点了点头,鼬将手里的袋子放进了厨房。
“怎么想到今天晒被子了?”
“阳光这么好不晒岂不浪费?”
“也是。对了我买了丸子要来一点吗?”
“啊,那我就不客气了~我去泡茶!”
“我来吧。”
“鼬你才刚回来休息下吧,泡茶还是交给我吧~”
“……好吧,那我先去走廊了。”
“嗯~啊!记得给我留点丸子啊~”
“我可不是小叔叔。”
“也是呢~”
坐在走廊上吃着丸子的鼬看看院子里满地的落叶,寻思着什么时候和止水一起打扫一下好了。
没过多久,止水也端着茶过来了。
“果然是这家的丸子!鼬你不打算换个口味吗?”
“别家我也尝试过,还是这家最好。止水你不也很喜欢这家的丸子吗?”
“是呢,如果要打分的话我会给满分哦!”
“嗯……那我大概会给稍微差一点。”
“咦?为什么?”
“还不够甜。”
“真是的小鼬你再这样下去迟早会牙疼的。”
“我有注意牙齿清洁。再说止水你也没资格说我。”
“我可没有你那样嗜甜如命呢!……啊,不过最热爱甜食的还是带土叔吧?”
“确实呢,小叔叔真是恨不得一日三餐都是甜食,要不是有卡卡西桑看着他估计都去了上百次医院了。”
“噗,那样的话纲手大人绝对会禁止他再摄入甜食的~不过说到卡卡西好像很久没见过他了?”
“大概因为最近没什么任务吧?”
“或者是因为最近带土叔没和他吵架吧~”
“嗯……果然还是这个原因占的成分比较多?”
“哈哈,这话可绝对不能让带土叔听了去~”
喝着茶,吃着丸子,聊着天,止水和鼬这样悠闲的生活方式虽然有被佐助吐槽过简直就是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了,但他们还是乐得这样过。
本以为这个下午就这样过去了,在丸子快被吃完时,宇智波大宅迎来了客人。
不过说客人大概也不太对吧?
因为来的是卡卡西。
“嘛,止水,鼬,今天能不能收留我一晚上呢?”
卡卡西两手空空地出现在门口。
止水和鼬对视一眼纷纷表示了解。
带土叔/小叔叔又作了,又把卡卡西气到离家出走了呢。
今天的宇智波大宅依旧充当着娘家的角色呢。

TBC吧……?

评论(4)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