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卡卡西养了只黑兔子(2)

#随便写写系列#

#万万没想到这玩意竟然有二#

#我随便写写你们就随便看看吧~#

卡卡西养了只黑兔子(2)
“卡卡西!我回来了!”
在结束了一个为期一周的任务好不容易回到家的带土在开门时中气十足地一吼只为了看看某人带着无奈的笑容说句“欢迎回来~带土~”。
可惜,这次他开门时并没有人在玄关。
不过也只是没有人罢了。
至少还是有只兔子的不是吗?
黑色毛球缩在带土的黑色绒毛拖鞋中简直要融为一体,要不是带土把拖鞋拎起来时让它滚了出来估计要等带土踩上去才会发觉了。
黑毛球在地上滚了两圈后停了下来,抖抖耳朵一双小红眼睛对上一只好奇的黑眼睛。
tobi:⊙▽⊙
obito:⊙▽⊙?
……于是卡卡西从厨房出来时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诡异的大眼瞪小眼的景象。
“欢迎回来带土~”弯起月牙眼卡卡西上前将黑兔子抱进怀里。
“这次比预计的回来时间要早了不少嘛?对了,这孩子是我们家的新成员,它叫阿飞(tobi),虽然是只兔子也很喜欢红豆糕,本来给你准备的也给它吃掉不少呢~”卡卡西戳戳怀里小东西的肚子,黑毛球转了个身伸出小舌头舔了舔卡卡西的手指,卡卡西笑得更开心了,“是个可爱的小家伙,希望你们能好好相处呢~”
带土:……
苦大深仇地盯着在卡卡西怀里撒娇卖萌的黑兔子,带土表示他不开心。
回来第一个看到的不是卡卡西,不开心。
家里多了个会打扰他和卡卡西二人世界的玩意,不开心。
红豆糕被吃了,不开心。
卡卡西竟然对一只小畜生笑得比对自己还温柔,不!开!心!
用着都快开写轮眼的架势狠命瞪着那只黑兔子的带土收获的是毫无畏惧对上他眼神的两个小红豆。
黑兔子看着带土晃了晃耳朵,然后转过身扒着卡卡西的衣服蹬着小腿想往上爬,注意到黑兔子动作的卡卡西将它向上托了托,黑兔子晃晃耳朵,伸长身子在卡卡西的面罩上舔了一下。
不用怀疑,就是舔在嘴唇的位置。
然后黑兔子安分地窝回卡卡西的怀里面向带土又晃了晃耳朵。
……挑衅!这是赤裸裸的挑衅啊!!!!
仿佛能看见小畜生脸上得意的嘲笑,带土的脸色黑得和他第一次动手烤的秋刀鱼一样——和黑炭没什么区别。
“带土?”
对周围阴沉下来的气氛感到疑惑,卡卡西担忧地看了眼面容扭曲的带土。
“难道说带土你对这种有毛的生物过敏吗?”
带土闻言突然眼睛一亮。
这可真是个好主意!
只要自己承认过敏体谅自己的卡卡西一定会把着该死的小畜生丢出去的!
不过带土还没来得及点头卡卡西又接着说了下去。
“不过你从小就喜欢和路边的小狗一起玩应该是没有毛发过敏的。”
“……”
听到这话带土的心情真是喜忧参半。
虽然高兴卡卡西现在还能记得他小时候的事情但是现在没理由把小畜生扔出去了怎么办?
“好了不管怎样别站在玄关这里了,先回房间休息下吧,我去给这小家伙擦擦身子,在地上滚了好久了。”
望着卡卡西抱着黑兔子离去的背影带土努力地动用自己的贤二来思考悄无声息地把小畜生做掉的办法。
嘛,总之黑兔子和带土的和平相处是不可能了~

我想打END

评论(6)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