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一只猫引发的闹剧

#随便写写系列#

#这系列最近有点多啊#

#不要期待后续#


一只猫引发的闹剧
木叶大众男神——医疗队队长春野樱正无比头疼地看着眼前五个怎么看怎么眼熟的孩子。
“斑斑!哦!这么小的斑斑好久没见了!”
抱着缩小的宇智波斑狂蹭的千手柱间毫无忍界之神的形象。
而在他怀里的小宇智波斑正处于当机状态。
“哎呀死白毛小时候也这么不可爱,啧啧啧看看这张脸,还挺嫩的嘛~没了那几道疤看着不太顺眼要不现在就给你添上?”
完全把缩小的千手扉间当做玩具的宇智波泉奈揉着对方的小脸玩的不亦乐乎。
“啧,白痴你那是什么眼神-_-#”
白团子卡卡西一脸嫌弃地看着蹲在身边戴着奇怪漩涡面具冒着小花的变态男人。
“你是……鼬?这里……是未来?”
“嗯。”
相比之下缩小的止水和鼬的相处倒是十分和谐,小号止水好奇地环顾着四周,鼬则是温柔地摸着那头卷毛。
“咦咦咦?!佐助?!!!哇啊啊啊!别开写轮眼啊!话说眼睛的图案好像不一样了?”
被宇智波佐助揪住后领拎起来的小号漩涡鸣人捧着佐助的脸仔细地瞧着眼睛,佐助瞪着双万花筒紧锁眉头。
吵闹的氛围令小樱忍了又忍最终还是没忍住一拳砸碎了一张桌子。
“都TM给老娘安静!”
一瞬间鸦雀无声。
头疼地揉着太阳穴,小樱有些无力地开始思考到底是为什么变成这种状况的。
其实起因很简单。
因为一只猫。
还不是忍猫,只是只普通的猫。
不过要说追究根本原因的话。
只能说,都是扉间的错。
哎呀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扉间在宇智波大宅的客厅里研究一些关于时空忍术的卷轴,背景是在院子里逗猫的泉奈。
当时扉间在研究一个比较久远的卷轴,几乎没有关于它的说明,于是他寻思着要不要试试看就聚集了一小点查克拉在指尖。
然后!
正巧在这时!
那只被泉奈逗的猫为了躲避骚扰跑进了屋子里,直接窜上了扉间那头白发,扉间由于一个惊吓一小点查克拉变成了一大点查克拉,忍术发动,范围是整个客厅。
嘛,要是只是这样那受害者只有扉间一个那就没什么大不了了的。(扉间:喂!)
只可惜还有更巧的事。
忍术发动的同时斑从厨房走了出来,意识到不对后第一反应把跟在自己身后的柱间塞回了厨房自己没来得及躲开。
正好从楼上下来的卡卡西也中了招。
又正好止水和鼬在那时候回来了,先进门的止水中了招。
最后真是非常不巧的刚从厕所出来的鸣人也中了招。
然后一阵白光消散后出现在客厅的是那五个中招的缩小版。
被忍术吸引来的另外五只看着缩小的五只愣住了。
同样愣住的还有因为任务来找佐助和鸣人的小樱。
再然后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大概了解原因后小樱带着卷轴去找纲手了,大宅里剩下五大五小面面相觑。
嘛,该怎么办呢?

大概也许可能TBC

评论(10)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