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什么叫助攻?这,才叫助攻!

12岁的小鸣人情窦初开准备跑去跟小佐助告白。
半路遇到给带土去买红豆糕的卡卡西老师,了解情况后卡卡西表示先从朋友做起吧,这样不会太突然。
小鸣人点点头,欢喜地冲向水果摊门口的小佐助。
鸣人:佐助!我们做朋友吧我说!
佐助:……白痴吊车尾你吃错什么药了?
鸣人:我们做朋友吧!
佐助:……不要。
鸣人:为什么?我们做朋友吧!
佐助:不要。
鸣人:我不要!我们做朋友吧!
佐助:烦死了我不要!
鸣人:到底要怎样佐助你才答应和我做朋友?
佐助:……除非现在有个番茄砸你头上我就答应。
“碰!”
鸣人的脑袋挨了一记。
低头一看一个红彤彤的大番茄落在脚边。
保持着抛出姿势的带土在拐角处笑得得意旁边是没来得及阻止的卡卡西。
卡卡西:都说了换个小点的番茄了,砸得跟你一样傻了怎么办?
带土:……靠!卡卡西来战!
鸣人摸着有点疼的后脑勺笑嘻嘻地看着佐助。
鸣人:我们做朋友吧!
佐助:……啧,好了我同意还不行吗。
鸣人:耶!

16岁的鸣人觉得自己和佐助磨合得差不多了,自己憋了4年也堵的慌所以准备去告白。
半路又碰上了买红豆糕的卡卡西老师,了解情况后卡卡西表示最好用最直接的表白方式不然佐助会傲娇的。
鸣人点点头,兴奋地冲向茶馆前的佐助。
鸣人:佐助!
佐助:干嘛?
鸣人:佐助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佐助:……
鸣人:佐助?
佐助:……不要。
鸣人:咦?!为什么佐助你讨厌我吗?
佐助:……讨——
鸣人:QAQ
佐助:……也不是讨厌。
鸣人:那就是喜欢咯!
佐助:……随你怎么说,反正我不答应。
鸣人:那你要怎样才答应?
佐助觉得这话似曾相识,仔细在周围看了一圈才回答。
佐助:除非现在有盆花直接砸你头上。
“碰!”
鸣人脑袋挨了一记。
低头一看一盆袖珍的小花落在脚边。
抱着一个大花盆的带土在茶馆楼顶上不满地看了眼保持抛下姿势的卡卡西。
带土:为什么不让我扔!
卡卡西:你要是扔下去我亲爱的学生就直接给你砸傻了。
鸣人拍了拍头顶的土屑,笑嘻嘻地看着佐助。
鸣人:怎样?和我交往吧!
佐助:……啧。我答应就是了。

21岁的鸣人觉得这么多年了他和佐助也该有个名正言顺的关系了,于是他准备去求婚。
半路果不其然还是遇见了买红豆糕的卡卡西,了解情况后卡卡西表示形式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把感情好好表达出来,还有要直接。
鸣人点点头,激动地冲向超市门口的佐助。
鸣人:佐助~!
佐助:嗯?
鸣人:佐助!嫁给我吧!
佐助:……为什么是你娶我不是我娶你?
鸣人:哎?因为我在上——
佐助:闭嘴!
鸣人:QAQ
佐助:……不是我娶你我就不答应。
鸣人:这个真不行啊不然你换个条件?
佐助刚准备开口突然想到了前两次的悲剧,然后冷笑了一声。
佐助:除非现在有根电线杆倒下来砸……不,别砸了,倒下来就行。
“碰!”
两人身边扬起一片尘土。
低头一看是一根倒下的电线杆。
佐助:……靠!
尘土飞扬间若影若现一个人影。
樱发女子拍了拍手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
小樱:那天请喝喜酒啊?
佐助:……啧。
鸣人:佐助你说哪天?
佐助:……随你便了!
鸣人:那就明天吧!
佐助:……哼。

啊?你们问之前带土为什么想要助攻?
嘛,他只是单纯地和佐助作对罢了╮(╯▽╰)╭

END

评论(11)
热度(4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