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暗部那些事儿(9)

今天带土心情不好。
暗部甲:关我屁事?
暗部乙:关我嘛事?
暗部丙:关我啥事?
暗部丁:关我鸟事?
带土:QAQ
止水:……
止水:呃,带土叔你怎么了?
暗部甲:止水你别管他肯定是他自己作的。
暗部乙:就是就是,自作孽不可活。
暗部丙:不作就不会死他就是不明白。
暗部丁:就是,像我就从来不作死!
暗部甲乙丙:……→_→
暗部丁:干、干嘛啦那个表情QAQ
暗部甲乙丙:……
带土:我这次绝对没作好吗?!
止水:发生什么了⊙▽⊙?
带土:嘤嘤嘤……小表侄来给我抱抱……
止水:……请说重点好吗,带土叔?(笑)
带土:QAQ卡卡西不理我!连你也欺负我吗?!
止水:卡卡西桑不理你?
带土:没错!呜呜呜……
止水(着急):哎呀,带土叔你别哭啊……
卡卡西进门
卡卡西:带土?你怎么在这?怎么哭了?(揉毛)
止水:(这场景略眼熟啊?)
带土:哼╭(╯^╰)╮笨卡卡不理我我也不理你!
卡卡西:……我什么时候不理你了?
带土:就刚才!
卡卡西:……刚才?
带土:就是刚才!就是刚才老师叫住你的时候!
卡卡西(顿悟+无奈):老师是跟我说关于任务的事……
带土(画风突变):任务?!你才刚回来就要去执行任务?!不行,你给我好好休息!这任务我去!
卡卡西:……这是暗部的任务,带土你又不是暗部的……
带土:我不管!你要么好好休息!要么带我一起去!
卡卡西:……唉,知道了,我等会去问问老师。
带土:现在就去!(拉起卡卡西就走)
卡卡西:啊?等——带土?!
止水:……带土叔到底来干嘛的?
暗部甲:……还用问吗,就是来秀恩爱的!
暗部乙:……卧槽眼睛好痛!
暗部丙:……秀分快!
暗部丁:……顶!
止水:……

TBC

评论(10)
热度(130)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