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暗部那些事儿(8)

今天止水心情不好。
暗部甲(紧张):止水你怎么了!
暗部乙(担心):有什么烦恼说出来前辈们帮你解决!
暗部丙(着急):有什么事有前辈们顶着呢!
止水(感动):前辈……
暗部丁(扑上去揉脸):哎呀小天使你怎么了怎么是这幅表情啊来来笑一个就像我这样——
暗部甲乙丙:滚!
暗部丁:QAQ
止水:……
卡卡西路过
卡卡西:止水?怎么了?心情不好?(揉止水的头)
止水:卡卡西桑……
卡卡西:发生什么事了,可以告诉我吗?(笑)
止水(摇头):不是什么大事,卡卡西桑不用担心。
卡卡西:嘛,偶尔也依赖一下前辈怎么样?如果你嫌弃我这个前辈不靠谱的话也没办法了~(笑)
止水(着急):我绝对没有认为卡卡西桑不靠谱!
卡卡西:那么可以告诉我出了什么事吗?
止水:……其实真的不是什么大事,只是觉得自己在小鼬面前没有什么做大哥的样子,心情有些低落罢了……
卡卡西:小鼬?
止水:啊,小鼬是我表弟,比我小5岁。
卡卡西:会为这种事烦恼说明止水已经在向能被依赖的大哥靠近了呢。
止水:……是这样吗?我能被小鼬依赖吗?
卡卡西:能的~止水一定会成为很棒的大哥的~所以现在做好你自己就行了。(笑)
止水:……这样吗……啊,谢谢你!卡卡西桑!
卡卡西:没事~前辈照顾后辈是应该的嘛~(揉止水的头)
止水:唔……头发……
暗部甲:……真是和谐美好的一幕呢~
暗部乙:……真是让人看了都感觉心里暖暖的呢~
暗部丙:……真是治愈啊~
暗部丁:……为什么我有种妈妈开导情窦初开的儿子的既视感?
暗部甲乙丙:……
暗部丁:……行了你们不用说了我自觉闭嘴行了吧QAQ
暗部甲乙丙:……不,我们只是想说你说的很对。
暗部丁:……

TBC

评论(2)
热度(123)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