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暗部那些事儿(7)

今天卡卡西队长心情不好。
暗部甲:呜哇!都能看见周围的黑气了!
暗部乙:我还从来没在队长周围感受过这样的低气压呢!
暗部丙:总感觉队长的白毛都耷拉下来了是错觉吗……
暗部丁:死鱼眼比平常更死鱼眼了呢!
暗部甲乙丙:……
暗部甲:哎你们说队长是因为什么心情低落啊?
暗部乙:秋刀鱼灭绝了?
暗部丙:《亲热天堂》停刊了?
暗部丁:宇智波带土作死了?
暗部甲乙丙:……
暗部丁:干、干什么这么看我,人家会害羞的(*/ω\*)
暗部甲乙丙:……刚刚一瞬间觉得你有智商真是太对不起你了→_→
暗部丁:QAQ
暗部甲:宇智波带土不是一直在作死吗?
暗部乙:大概是这次特别严重?
暗部丙:看队长这样子是被伤到了啊。
暗部丁:移情别恋了?
暗部甲乙丙:……
暗部丁:又、又看我干嘛!都说了会害羞的(*/ω\*)
暗部甲乙丙:……
暗部甲:移情别恋不太可能吧?
暗部乙:是啊,就冲之前那秀恩爱的架势就不太可能。
暗部丙:再说了除了队长还有谁要他啊。
暗部丁:我觉得——
暗部甲乙丙:行了你闭嘴吧!
暗部丁:QAQ
带土突然冲进来。
带土:卡卡西卡卡西我错了!你原谅我吧QAQ
卡卡西:……你错哪了?
带土:我不该老是刷女神的!
卡卡西:这个我早就习惯了。
带土:那、那我不该去挑衅那个野兽脸的!
卡卡西:这个我也习惯了。
带土:呃,那!那我不该那么不节制的!
卡卡西(突然脸红):不要在外面说这个!不是这件事!
带土:那、那……还有什么……
卡卡西(一脸痛苦):你忘了你昨天晚上做了什么吗?
带土:我、我做了什么?
卡卡西(悲愤状):你昨天回来没洗澡就睡觉了!还睡的是我的床!
带土:……
围观暗部四人组表示:处女座不好相处啊╮(╯▽╰)╭

TBC

#相信我,我绝对不是黑处女座#

#看我纯洁的眼神#

评论(6)
热度(164)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