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暗部那些事儿(6)

止水:卡卡西桑,刚刚碰见带土叔,他说让你别忘了给他买丸子。
卡卡西:啊,我知道了~谢谢你了,止水~(笑)
止水:没关系。(笑)
暗部甲乙丙丁:……
卡卡西出门。
暗部甲:哎哎,止水过来一下。
止水:嗯?
暗部乙:其实呢,我们是有个问题想问你。
止水:前辈们请说吧!
暗部丙:就是那个,关于那个称呼问题。
止水:什么称呼?
暗部丁:哎呀!就是为什么你称呼宇智波带土为带土叔,称呼队长就是卡卡西桑呢?
止水:啊,这个啊。带土叔是我表叔,所以当然要称呼他为带土叔。其实原本我是想叫卡卡西桑哥哥的,但带土叔说叫哥哥的话以他和卡卡西桑的关系这事情就乱了,但是对着卡卡西桑我又叫不出叔,所以最后只是叫卡卡西桑了。
暗部丁:……不叫哥哥的话为什么不试着叫婶婶呢?
止水:哎⊙▽⊙?
止水(认真思考一番):……好像没什么不对?那下次见面就叫卡卡西婶婶吧!
丸子店门口
卡卡西:哟~止水又见面了~
带土:哦!真巧啊表侄也来买丸子?
止水:带土叔,卡卡西婶婶好。(笑)我是来给小鼬买丸子的。
卡卡西:这样啊……等等,止水你刚刚叫我什么?
止水:卡卡西婶婶,不能这么叫吗?
卡卡西:……
带土:噗,没有!叫得好!
卡卡西:……止水叫我卡卡西就好了,再不行就跟以前一样叫卡卡西桑吧。(笑)带土~关于这个称呼问题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讨论一下。(异常温柔笑)
带土:等等!这次绝对跟我没关系啊!
卡卡西:止水我们先回去了,我和你带土叔有些事要商量。对了这包丸子就送你了,代我向鼬问个好。(笑)
带土:卧槽我的丸子!卡卡西你要相信我这次绝对不关我的事啊!
卡卡西:搓衣板还是咸蛋卷,选哪个?(拖着带土走远)
带土:都说了这次不关我的事啊QAQ!
止水(抱着丸子):……带土叔,卡卡西桑再见。这么多丸子小鼬一定会很高兴的吧~

TBC

评论(5)
热度(159)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