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暗部那些事儿(5)

暗部甲:话说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先发起话题?
暗部乙:因为你是甲。
暗部丙:因为你是暗部甲。
暗部甲:……这TM跟没回答有什么区别?!
暗部丁:因为你比较作?
暗部甲乙丙:没人比你作!
暗部丁:QAQ
暗部丁:凭什么说我是最作的!我不服!
暗部甲:……哎呀这不是宇智波带土君吗?来找队长?
暗部丁:别扯开话题!说道宇智波带土明明最作的就是他了好吗?!真不知道队长看上他哪里,明明身高都没队长高!
暗部甲乙丙:……(盯着丁的身后)
暗部丁:⊙▽⊙?
带土:呵呵。
暗部丁:……卧槽。
过了两个时辰。
暗部甲(茶):啊,丁你回来了~
暗部乙(茶):嘛,丁还活着啊~
暗部丙(茶):呀,丁又破相了~
暗部丁(满头绷带):……宇智波带土太狠了!又是招招往我脸上打!说真的,你们说卡卡西队长又温柔又好看,实力好,做饭好,贤妻良母的典范,完全的女神级人物怎么就看上宇智波带土了呢?
暗部甲乙丙:……(盯着丁的身后)
暗部丁:……⊙▽⊙?
卡卡西:呵呵。原来丁是这么看我的啊~
暗部丁:……卧槽又来?!
三个时辰后
暗部甲(吃泡面):哎呀,丁回来了~
暗部乙(吃泡面):哦呀,还没死啊~
暗部丙(吃泡面):啧啧,看看这伤~
暗部丁(上半身+头缠满绷带):……卧槽我怎么这么倒霉!呜呜呜!我要止水小天使来安慰我!我要软萌的止水君!
暗部甲乙丙:……(盯着丁的身后)
暗部丁:……w(゚Д゚)w
止水:呵呵。前辈我刚学了几个忍术能不能陪我练练呢?
暗部丁:……卧槽还来?!
四个时辰过去了
暗部甲乙丙看着浑身缠满绷带被抬回来的暗部丁感叹:真不愧是最作的一个啊~╮(╯▽╰)╭

TBC

评论(8)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