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殊途同归(1)

#这真的是鸣佐文#

#鹰小队友情向#

#接699?#

#缘更别打我#


佐助走在离开木叶的树林中。
记得曾经自己也有走过这段路,不过不同的是,那时的自己是为了力量,为了复仇;而现在的自己是……
佐助停下脚步。
一直跟在他后面的鹰小队也跟着停住了脚步。
“水月。”“香磷。”“重吾。”
佐助转过身看着自己的队友。
“我现在,给你们一个机会。”
“一个离开我的机会。”
三人都愣了一下,首先跳起来的是水月。
“佐助你在说什么啊!什么叫做离开你的机会?我们为什么要离开你啊!”
“什、什么离开不离开的!我又没有跟着你!”香磷红着脸推了推眼镜,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这种时候就别再口是心非啦蠢女人!”
“什么?!你这个——”
“佐助,”打断了一触即发的争吵,重吾直视佐助的眼睛,“为什么。”
“……因为没有必要了。”
佐助淡淡地扫了眼三人。
“没有复仇的目标,也没有想要征服的目标,甚至连保护的目标也没有。你们,没有理由再跟着我了。”
“那么,你接下来有目标吗?”
重吾紧盯着佐助的眼睛,不放过一丝波动。
“目标啊……”佐助转头看向森林的远方,“有,也或许是没有……”
“我会去游历,为了……”佐助看向手中的月牙,“认识我自己,认识,这个世界……”
重新看向沉默的三人。
“我没有远大的目标需要你们的帮助去实现,你们没有理由跟着我,所以,你们现在可以选择离开。”
在最后,佐助微微避开了重吾的盯视。
重吾的嘴角勾起了微小的弧度。
“你说过,会做我的牢笼,我会跟着你。”
只要有一个人表态,剩下的事就简单多了。
“佐助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啊?”水月抓了抓自己那头白发,“我们从始自终都是按照自己的意志跟随你的,你没有驱赶我们的权利~”
“我、我只是正好顺路罢了!”香磷又推了推眼镜,以掩饰自己的脸红,“况且离开这种事情我可做不到!”
“难得的坦率嘛~”水月挑眉看了眼香菱,然后不理会对方的炸毛看向眼里有些动摇的佐助,“佐助,难道你还不清楚吗?”
佐助看着水月,不语,眼里透露着疑问。
水月见状叹了口气:“唉~佐助你还真是迟钝呢~”
“你的羁绊,可不只有那个金毛小子啊。”
瞳孔猛地收缩,佐助看着面前对着自己微笑的三人,低下了头,细碎的刘海遮住了眼睛,遮住了眼里翻腾不止的情绪。
再次抬头时,是一如既往的坚定。
“你们已经没有退路了。”
“要跟着我,就做好觉悟吧。”
张狂的笑容,骄傲自信的宇智波佐助一直是他们跟随的对象。
“你以为,我们已经跟着你经历过多少生死了啊~”
水月满不在乎地将背上的大刀扛在肩上,眼里有坚持,有斗志,从未有过退缩。
“我可是死过一次了怎么会怕呢。”香磷说的很轻松。
但佐助听得可不轻松。
“……不会再有了。那种事。”这是一个保证。
香磷愣住了。
只是短短的这一句话,就消除了香磷心里原有的一小点疙瘩。
“我相信佐助!”红着脸表示自己的心意,红发少女从见到少年起,那从未变过的心意。
佐助没有回应,只是转头看向重吾。
重吾也只是看着佐助,没有说话。
“……既然如此。”
佐助整了整身上的披风,转身向森林那头走去。
“现在,鹰小队,出发!”
“嗨~!”“嗯!”“嗯。”

TBC

评论(8)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