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求助】急!怎么向失散多年的竹马告白啊我说!(2)

51L 番茄拉面
@小纯情 特别厌恶基佬?不会啦!S他家里已经有好几对了啦我说!就连他的老祖宗也是呢我说!还有他的小叔叔和我的老师啦!总之不可能特别讨厌基佬的我说!
@我才不是处女座呢 S的反应?我记得先是愣了一下,还有点脸红了(那个样子超可爱的我说!),然后他别过脸说:“白痴吊车尾,我记得你不是说喜欢小樱的吗?”
我:“是啊!”
然后S脸就黑了我说。
S:“……那你现在和我说这个是什么意思?”
我:“因为我喜欢你啊!”
S:“……为什么?”
我:“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S:“……”
然后他就把我揍了一顿QAQ
为什么啊我说?!

52L 累觉不爱
……要我是S我也揍你→_→

53L 佛曰不可说
……要我是S我也揍你→_→

54L 就这样被你征服
……要我是S我也揍你→_→

55L 我才不是处女座呢
……要我是S我也揍你→_→
更新资料
12.S是黑发黑瞳美人
13.S是傲娇^q^
14.S是天才
15.LZ小时候成绩很差
16.LZ很蠢
17.LZ很蠢
18.LZ很蠢
以上。

56L 我才是吐槽帝!
……最后一条竟然说了三遍?!

57L 我们看见的是同样的风景吗?
原来这就是为什么你那天回家浑身是伤啊~?

58L 其实我是贤十
ls什么情况?

59L 大声说出爱!
lss上明显是知情人士的样子!求八!!!
LZ我真是看错你了……竟然在那种时候发朋友卡……
朋友你妹啊!(摔键盘)
ps.ls你绝对不是贤十→_→

60L 其实我是贤十
QAQ

61L 我们看见的是同样的风景吗?
@大声说出爱! 你好^_^要说我是知情人士也没错啦,毕竟LZ是住在我家的孩子。你们想知道什么呢?如果不是太过分我想我还是可以告知的w
@其实我是贤十 (摸摸)

62L 其实我是贤十
我,我我,我……!QwQ!
天呐风景妹子我娶你可好?
好治愈啊(*/ω\*)

63L 累觉不爱
ls滚开!我来娶才对!
这么温柔的妹子竟然会出现在臭男人额聚集地真是不敢相信!

64L 大声说出爱!
亲友妹子竟然这么好说话?!wwww
其实我只是想知道LZ和S君小时候的事情啦,风景妹子知道些什么吗?
不过风景妹子你说LZ住在你家是怎么回事?

65L 小纯情
吃了个夜宵发生了这么多事啊……
话说LZ呢?@番茄拉面

66L 我才是吐槽帝!
风景妹子家里还有别人吗?!只有LZ吗?!孤男寡女这这这……!

67L 佛曰不可说
卧槽吐槽帝你……!

68L 我们看见的是同样的风景吗?
大家刷的真快呢,一个个来吧!
不过我首先要声明一点,我是男·的(笑)
所以那些求嫁的同伴们抱歉了(笑)
@小纯情 LZ被我赶去睡觉了,这么晚了还不睡对孩子可不好呢,你也是早点睡比较好啊(笑)
@我才是吐槽帝! 家里只有我和LZ两个人住~
@大声说出爱! 小时候的事情吗?这我倒是知道不少呢,不过现在已经很晚了还是早点休息吧,明天我会给你们八的(笑)

69L 其实我是贤十
……噼里啪啦

70L 小纯情
ls怎么了……

71L 累觉不爱
……噼里啪啦

72L 小纯情
ls也怎么了……?!

73L 佛曰不可说
纯情君别去管他们,不过是处男心碎了一地罢了╮(╯▽╰)╭

74L 大声说出爱!
原来不是妹子是汉子啊……但是真的好温柔呢!叫汉子总觉得怪怪的?明明是个男的却扑面而来女神气息是为什么(*/ω\*)

75L 我才是吐槽帝!
力挺ls!
果然对着风景叫不出风景汉子,那么就叫风景女神吧!

76L 其实我是贤十
……女神!风景女神!

77L 累觉不爱
说的对!风景女神!

78L 就这样被你征服
ls两只振作得真快啊……

79L 我才不是处女座呢
话说我们好像歪楼歪得太厉害了?

80L 累觉不爱
其实我真的不想管LZ了→_→

81L 佛曰不可说
就是啊,这么蠢也是难得一见的→_→

82L 就这样被你征服
明显是双向单箭头的故事啊,分分钟HE还有什么好说的→_→

83L 大声说出爱!
参考前面LZ说S听到LZ告白时不是感到恶心而是脸红了,这明显就是对LZ有好感嘛→_→

84L 我才是吐槽帝!
只是LZ愚蠢地发了张朋友卡才导致BE→_→
活该→_→

85L 其实我是贤十
只要明天让LZ和S说清楚是恋爱感情不是朋友感情这么就能HE了吧?

86L 累觉不爱
没错没错

87L 小纯情
其实……我一直有个疑问……

88L 我才不是处女座呢
纯情君怎么了?

89L 小纯情
那个……小樱,是谁?

90L 其实我是贤十
……啥?

91L 佛曰不可说
……

91L 小纯情
就是这里↓
然后他别过脸说:“白痴吊车尾,我记得你不是说喜欢小樱的吗?”
我:“是啊!”
小樱明显是个女孩子的名字啊……
难道LZ喜欢的是那个叫小樱的女孩子对S真的只是朋友感情……?

92L 就这样被你征服
……

93L 累觉不爱
……卧槽不会吧

94L 大声说出爱!
不不不!我们要相信LZ对S的感情啊!看看之前LZ对S的描述!哪里只是朋友啦!

95L 小纯情
但是……说不定真的只是很好的朋友……?

96L 其实我是贤十
纯情君快看看贴名!!
绝对是恋爱感情!

97L 累觉不爱
那怎么解释LZ说的喜欢小樱呢?

98L 佛曰不可说
就不许LZ对女孩子有朋友的喜欢啊!对S绝对是真爱!

99L 小纯情
是这样吗……?

100L 樱花
就是这样!

TBC

评论(8)
热度(3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