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殊途同归


#大概接699?#

#为了治愈自己的产物#

#这只是开头明天正片#

#论我为什么又开新坑#

殊途同归(鸣佐)

四战最后,佐助最终还是认可了鸣人。
四战结束,佐助最终还是离开了木叶。
“鸣人。我认可你的忍道。但我终究还有我的路要走。我不会回到木叶,因为我终是无法原谅他们对我的族人,我的哥哥的所作所为。”
鸣人记得,佐助在说这番话时,眼里已没有了孤独与仇恨,取而代之的是平静与坚定。
“不过……”黑发少年勾起嘴角,鸣人仿佛看见当初那个桀骜不驯的倔强孩子,“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改变了木叶的话,我会回来的。”
“所以,要当上火影啊,鸣人。”
愣愣地目送对方转身离去,鸣人不知不觉笑了起来。
“那是当然的啊我说!”
“说到做到!这就是我的忍道!”
黑发少年的脚步顿了顿,似乎有声轻笑从风中传来。
“别让我等太久了啊,白痴吊车尾……”
猛然回头,风中飘散的话语令鸣人抑制不住嘴边的笑意,咧开嘴巴的笑容,一如当年那个宣言要当火影的金发小鬼。
黑发少年的前方,有着正在等待他的队友。
红发少女与白发少年真吵着什么,沉默寡言的橘发少年似乎想劝解却不知如何开口。
金发少年的前方,有着正在等待他的伙伴。
拿着画板的黑发少年好像说错了什么,正被樱发少女举着拳头威胁着,白发上忍笑眯眯地看着眼前的闹剧没有劝阻的意思。
黑发少年回到了他的队友身边。
“鹰小队,出发。”
金发少年回到了他的伙伴身边。
“目标木叶!出发!”
鸣人,我会回来的。
佐助,我等你回来。
道不同,最终,也还是殊途同归。
TBC

评论(1)
热度(53)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