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求助】急!怎么向失散多年的竹马告白啊我说!

【求助】急!怎么向失散多年的竹马告白啊我说!
1L 番茄拉面
RT!真的很急啊我说!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啊!

2L 2L是我的!
2Lget!

3L 2L是我的人!
ls快跟我回家~

4L 累觉不爱
对于ls,我只想说,秀分快!

5L 我才是吐槽帝!
咦?一直吐槽lss两只的逗比君怎么没来?

6L 佛曰不可说
果然吐槽帝和哥我吐的不是槽是逗比君也有不得不说的事啊╮(╯▽╰)╭

7L 就这样被你征服
ls你难道没看出来他们就是一对吗?明明连ID都在秀恩爱╮(╯▽╰)╭

8L 番茄拉面
你们怎么聊起来了啊我说!我是真的很急!

9L 其实我是贤十
LZ啊……不是我们不想帮你,只是你好歹交代下前因后果你说是吧→_→

10L 番茄拉面
哦哦!这样啊!抱歉,那等我先码下字我说!

11L 大声说出爱!
“我说”是LZ的口癖吗?感觉有点萌的样子www

12L 佛曰不可说
话说回来明明之前也有表白求助帖大家很热心的啊,怎么这次这么冷淡?

13L 其实我是贤十
因为LZ这口气一看就知道是男孩纸,又说要和竹马告白,大家都是直男所以你懂的╮(╯▽╰)╭

14L 大声说出爱!
基佬怎么了?!男人间的爱才是最美味的!你们这群鱼唇的凡人!

15L 我才是吐槽帝!
ls绝逼是腐妹子一只→_→话说妹子你不觉得你前后画风差太多了吗?

16L 小纯情
正楼君竟然到现在还没来?真稀奇!那我就好心正下楼吧!@番茄拉面

17L 就这样被你征服
LZ不是说码字去了吗?

18L 累觉不爱
但这速度也太慢了吧?

19L 番茄拉面
我的竹马,就叫他S吧我说!S小时候就住在我家隔壁,我们经常一起玩!小时候的S长得可可爱了我说!白白嫩嫩的,虽然总是一副冷淡的样子但笑起来超可爱的我说!S很喜欢吃番茄,吃番茄的时候总会吃的满嘴都是,白净的脸上一圈红嘴唇,当时我就有种想帮他舔掉的感觉,果然我从那时就喜欢上S了啊我说!但是小学5年级的时候,S因为他的父母出了车祸去世了,抚养权交给了他的一个老祖宗,所以他和他哥哥要搬到老祖宗哪里去住。而他离开的前一天我和他吵架了,原因是什么我已经记不得了,总之我当时因为小孩子脾气不愿理他,那天下午放学没和他一起走,第二天也没找他一起去上学,到了学校我才知道他搬走了。我当时整个人都蒙了,特别特别特别的后悔,我也没有他的联系方式(小学5年级都没有手机),就这样我失去了他的消息……
但是!前天!在前天的高一新生入学典礼上!!我又看见S了我说!!虽然他变化了不少!但我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我说!他还是那么可爱!不对,应该是变漂亮了我说!看见他的时候我高兴坏了!喜欢他的感情一直都在!因为重逢更加强烈了我说!
本来以为可能这辈子都遇不到他了,现在我们重逢了,就算打断他的手脚我也不会让他擅自决定离开我身边了!
我去跟他打招呼的时候他也马上认出了我!然后我马上就跟他表白了我说!但他听完揍了我就走了是为什么啊我说?
之后我也跟他表白过好几次但都被他打了啊我说……所以我想知道到底要怎么表白他才会接受我!

20L 累觉不爱
……说LZ你手速慢是我太天真了

21L 佛曰不可说
总觉得信息量略大啊……

22L 大声说出爱!
看开头我还以为是个开朗的忠犬痴汉攻,谁知道最后竟然占有欲这么强!这真是……太美味了!!!

23L 就这样被你征服
感觉S君略美味啊~白白嫩嫩的小天使^q^

24L 小纯情
ls痴汉走开!让我来!prprprpr……^q^

25L 我才是吐槽帝!
ls你们够了!难道都没有人get到重点吗?!

26L 我才不是处女座呢
我来整理一下好了w
1.LZ从小学开始就喜欢S君了。
2.S君很可爱。
3.S君很可爱。(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两遍)
4.S的父母因为车祸去世了。
5.S还有一个哥哥。
6.小学5年级S搬走了。
7.S在搬走前一天与LZ吵架了。
8.S没有告诉LZ要搬走的事。
9.LZ没有S的联系方式。
10.现在已经是高一的LZ与S重逢了。
11.LZ向S告白但是被打了wwwww
大概就这些了吧?

27L 其实我是贤十
抱住ls大腿!我对不起我的ID!QAQ

28L 佛曰不可说
处女座真是一个好属性✔
话说LZ你连和S吵架的原因都忘了我该说你什么好呢→_→

29L 小纯情
话说回来LZ是想我们帮你什么?怎么向S告白吗?

30L 就这样被你征服
我比较好奇LZ到底是怎么告白的竟然会被揍wwww

31L 大声说出爱!
要不LZ你再八一点你和S的往事让我们对S的性格有个了解好做参考?wwww

32L 我才是吐槽帝!
ls说的那么义正言辞还不是为了八卦吗╮(╯▽╰)╭

33L 大声说出爱!
难道你不想知道o( ̄ヘ ̄o)

34L 我才是吐槽帝!
我……想知道OTL

35L 大声说出爱!
那不就结了→_→

36L 佛曰不可说
LZ呢?怎么又消失了?

37L 累觉不爱
又在码字?@番茄拉面

38L 小纯情
LZ怎么还没回来啊……快15分钟了……

39L 就这样被你征服
不……这么长时间应该早就码好了,只是大家(包括LZ?)都不愿意踩到上面这个楼层罢了╮(╯▽╰)╭

40L 番茄拉面
@小纯情
是的!我已经向S告白了很多次了!但最后总是被他揍到底是为什么啊我说!
@就这样被你征服
怎么告白的?我就直接说了“我喜欢你”啊我说。
@大声说出爱!
我和S的往事啊?想了解S的话我直接形容给你就好了嘛我说!
首先从外貌说起吧!S是黑发黑瞳(他们一家都是,没有例外),长得很帅(没我帅就是了!),第一眼看到他会觉得他是个冷酷的人,但跟他熟悉后我才知道他就是傲娇而已我说!明明很关心你却又不想让你知道还用冷嘲热讽的方式引起你的注意力,其实他真的可温柔了!(虽然嘴巴真的很毒啊我说QAQ)学习成绩一直很好,从小就是天才(总是叫我吊车尾这点令我很不爽我说!本大爷只是不太擅长学习啦我说!),什么都能做得很好,就连打架也是(小时候经常一起打架的!现在身手更好了!上次揍我的还疼着呢我说……),总之就是一个女生心中的男神,男生心中的公敌一样的存在(但是我喜欢他!)。

41L 累觉不爱
……为什么我的手里出现了硝酸钾硫磺和碳?

42L 佛曰不可说
ls冷静啊!就算LZ真的很让人想烧也不能炸掉他啊!

43L 其实我是贤十
ls你们在说什么……?

44L 就这样被你征服
ls你绝对不是贤十→_→
话说LZ果然是这样的直球告白啊,怎么就被揍了呢?

45L 小纯情
说不定S特别厌恶基佬?

46L 大声说出爱!
好感动LZ竟然回了我这么多!
S果然炒鸡美味的啊!口嫌体正直的黑发美人真是想想就……^q^
不过对傲娇最有效的应该就是直球了啊,就算不喜欢也不会被揍吧?

47L 我才是吐槽帝!
说好的形容S呢→_→
满屏的秀恩爱正好被室友看见,现在他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啊→_→
我不想管LZ了→_→

48L 我才不是处女座呢
信息量有点大让我理一下,不过我很好奇LZ你告白后S的反应是什么?总不会二话不说就揍上来了吧?

49L 累觉不爱
明明LZ还没有告白成功但总有种现充的气息到底是为什么啊→_→
我也有点不想管LZ了呢→_→
看上去马上就能HE的样子→_→

50L 我们看见的是同样的风景吗?
嗯~?

TBC


我又开新坑了(*/ω\*)
这两篇论坛体的背景是一样的哟= ̄ω ̄=

评论(33)
热度(68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