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四战后的生活(5)

关于早餐问题

柱斑的场合
柱间:“斑斑!斑斑!尝尝这个豆皮寿司!”
斑:“……你做的?”
柱间:“是啊!”
斑(拿起一个尝了尝):“……”
柱间(期待看)“味道怎么样?”
斑:“……还不错。”
柱间(兴奋):“那我再去给斑斑做些!”
斑:“站住!”
柱间(乖乖站好):“⊙▽⊙?”
斑:“你的早饭呢?”
柱间:“斑斑还没吃饱呢!”
这算哪门子的回答啊。
斑看了眼傻笑的某人,心里默默叹了口气。
斑:“啧,过来坐好!”
柱间(乖乖坐好):“斑斑?”
斑:“张嘴!”
柱间(乖乖张嘴):“?”
斑(塞了一个豆皮寿司进去):“吃!”
柱间(下意识嚼了嚼咽了下去):“……好甜!”
柱间:“斑斑!我也来喂你!”
说着柱间拿起一个豆皮寿司叼在嘴里亲了上去。
柱间:“果然还是斑斑最甜了!”

扉泉的场合
记得吗?千手宅不只住着柱间和斑。
从一开始就在饭桌旁被迫围观秀恩爱的扉间和泉奈黑着脸先后折断了了手中的筷子。
顺道一提,先折断的是扉间。
再顺道一提,泉奈的手被划破了,扉间没有。
扉间(看看泉奈的手):“你……”
泉奈(恶狠狠瞪柱间):“啊?!”
扉间:“……”
泉奈:“可恶!混蛋千手!”
千手(重音)扉间:“……”
扉间没有再说话,默默用纸巾给泉奈的手简单包扎了下。
扉间:“好好吃饭。不然没有甜点。”
泉奈(纠结了下收回目光乖乖吃饭):“……要豆皮寿司。”
扉间:“行,肯定比大哥做的好吃。”

带卡的场合
带土是循着一股香味起床走到饭桌旁的。
桌上放着两盘蛋卷。
瞄了眼在厨房忙碌的某人,带土偷偷将手伸向了其中一盘蛋卷。
“啪!”
一根筷子插在带土手前。
卡卡西:“先去洗手!”
带土:“……切!”
等带土再次回到饭桌旁时卡卡西也忙完了。
带土(捞起一个蛋卷就往嘴里送):“我先尝尝!”
卡卡西(看了眼盘子脸色一变):“等等!带土那个蛋卷……!”
带土(一脸扭曲):“……卡卡西。”
卡卡西(对带土的反应意料之中):“是咸的……”
带土(苦大深仇脸):“咸的蛋卷不应该存在!我要报社!”
卡卡西(无奈笑):“好了别闹了,这盘才是你的,你刚刚吃的是我的那盘。”
带土(看了看没什么大区别的蛋卷,将信将疑地夹起一个放进嘴里):“……(☆_☆)”
卡卡西(笑):“那么我们开饭吧。”

止鼬的场合
止水将南瓜粥和小菜摆上了桌,招呼在客厅保养忍具的鼬。
止水:“鼬,来吃早饭了。”
鼬:“嗯,来了。”
没有过多的话,俩人安静地坐好了。
鼬(看见南瓜粥有点惊讶):“这是……”
止水:“嗯?怎么了?我记得你小时候挺爱吃甜的东西的,难道是我记错了?”
鼬:“……我现在可不是小孩子了。”
止水:“但喜欢甜食这点应该没变吧?尝尝看!”
鼬(端起粥喝了一口):“……很甜。”
止水:“不喜欢吗?”
鼬:“没有,很喜欢。”
止水(笑):“喜欢就好。小时候知道你爱吃甜的,特意学了各种甜食的做法,可惜后来因为各种事情没机会做给你吃,现在也算是圆了一桩遗憾了。”
鼬:“……谢谢,止水。各种方面。”
止水:“这么认真干什么~开心点,我们现在都还活着,好好享用早餐吧!”
鼬(浅笑):“嗯。”

鸣佐的场合
鸣人醒来时发现佐助不在身边,呆了5秒后突然冲了出去,在客厅见到佐助后才松了口气。
鸣人:“佐助!你在干什么呢?”
佐助(白了鸣人一眼):“自己不会看吗?白痴吊车尾。”
鸣人(虽然被骂了但莫名有点开心):“……佐助。”
佐助:“干嘛?”
鸣人(抓抓头发傻笑):“没事!……我来看看你在做什么!……佐助?”
佐助(不耐烦):“又干嘛?”
鸣人(指了指桌上的黑色固体):“这是……什么?”
佐助(面无表情):“三明治。”
鸣人:“……”
佐助:“……”
鸣人(咽了口口水):“那个佐助……”
佐助(眯眼):“一句话,吃还是不吃!”
鸣人(毫不犹豫):“吃!”
看着鸣人一脸英勇就义的样子拿起了“三明治”,佐助不禁抽了抽嘴角。
鸣人(下定决心咬了一口):“……好好吃!佐助你好厉害!”
佐助:“哼!不过是做个早饭而已,你以为我是谁。”
鸣人:“明明看起来很难吃的样子!没想到这么好吃!”
佐助:“……-_-#”
认真思考了一番用天照还是用千鸟的佐助看着鸣人吃得很高兴的样子,最终还是坐下来一起享用和平的早餐时间了。

TBC

评论(16)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