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树洞】最近堂弟对我冷淡了不少,有点小伤心呢……

说好的论坛体w总算赶在零点前发上来了w原谅我最近事情实在太多另一个论坛体等明天吧(´Д`)

——————————

【树洞】最近堂弟对我冷淡了不少,有点小伤心呢……
1L 止水
RT,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2L 2L是我的!
2Lget!

3L 2L是我的人!
ls快跟我回家~

4L 哥我吐的不是槽是逗比
楼上两个快去结婚!每次都能看见你们秀恩爱!

5L 注孤生
楼上你每次都吐槽他们不累吗?

6L 专业正楼30年
正!
LZ已经被你们遗忘了吗?!

7L 我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听LZ的口气是男的对吧?不如说一些最近和堂弟的日♂常我们好帮你参考参考wwwwww

8L ∑(っ °Д °;)っ
警告!警告!有腐女入侵!

9L 我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哎呀,受精君真是的,腐女可是非常纯洁善良的生物哟www

10L 我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哎呀,打错了,是受惊君wwww

11L 世界的恶意
我感受到了ls满满的恶意……

12L ∑(っ °Д °;)っ
……哪里纯洁了?!哪里善良了?!

13L 专业正楼30年
再次正!
话说lz你去哪了?
@止水

14L 止水
来了~
刚刚小堂弟回来了,心情似乎不太好的样子。

15L 注孤生
小堂弟?是对LZ开始冷(yan)淡(juan)的堂弟吗?

16L 世界的恶意
ls那是什么形容啊,黑泥都漏出来了哟!

17L 止水
不是呢,是堂弟的弟弟。

18L ∑(っ °Д °;)っ
原来是弟弟君啊……总觉得有点奇怪?LZ要不帮他们取个代号?

19L 止水
那堂弟就叫I,小堂弟就叫S吧。

20L 止水
@我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我是男的。是我要说说和I的日常吗?

21L 我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哎原来LZ有看见我啊!
果然是可爱的男孩纸呢!wwww
是的!请务必详细地说一下!

22L 止水
我已经不算男孩了哟~
我现在是大三生,I是高三生,S是高一生。
最近的话,I好像是快要高考的有点忙的样子,不过我觉得应该还没到连和我说句话都没时间的地步。
虽然这话由我来说有点奇怪,但我们家的人几乎都是天才,年级第一已经是日常了,所以我不认为高考对I有多大影响(加上他已经取得了木叶大学的保送资格)。
可是就从上星期开始,堂弟突然开始对我冷淡了,不过与其说冷淡不如说他在躲我的样子?明明前一天还一起喝茶吃团子聊天来着……

23L ∑(っ °Д °;)っ
LZ手速简直神了!

24L哥我吐的不是槽是逗比
卧槽!那个木叶大学!!那里全是精英中的精英啊!天才什么的太讨厌了!

25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虽说很想说LZ去死w
天才什么的就该烧掉!ww
但是我很好奇LZ说的几乎(重音)是天才是什么意思呢~www

26L 注孤生
总觉得LZ讲了一大堆都没讲到重点,而且还让人涌起了想将LZ吊起来打的冲动→_→

27L 我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我比较好奇LZ说的喝茶聊♂天都有聊些什么?www

28L 止水
@∑(っ °Д °;)っ 我的手速不算快的,我们学校有个外号叫“金色闪光”的老师,那手速至今无人能敌……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烧掉什么的请务必不要做,不然最后不知道会是谁烧谁呢(笑)至于说几乎是因为我有个小叔叔,就叫他O吧,O叔叔从小时候开始就是吊车尾,现在也是个无业游民呢。
@注孤生 没讲到重点吗?下次会改进。不过吊起来打这种想法还是放弃吧,打架我也是蛮擅长的呢(笑)
@我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是指聊天的内容吗?等我回忆一下。

29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原来以为LZ只是个纯良的学霸我真是太天真了……

30L 注孤生
ls+1……
连打架也天才是想怎样……

31L ∑(っ °Д °;)っ
卧槽竟然是“金色闪光”!那个木叶的“金色闪光”!!等等,他是LZ的老师的话……就是说LZ你TM也是木叶大学的?!

32L 哥我吐的不是槽是逗比
本来想说只有我没被回复不开心,但是看清LZ的真面目后反而庆幸没被回复了……

33L 我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预感LZ下次会有高能!www

34L ∑(っ °Д °;)っ
腐女还真是不放弃呢……

35L 世界的恶意
受惊君真是不学乖呢……

36L ∑(っ °Д °;)っ
?什么意思?

37L 我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说什么放弃不放弃的,从一开始我的腐女雷达就指引我留守在这里哟www
啊!难道说是因为我冷落你而感到寂寞了?来来受精君来给姐姐抱抱!

38L ∑(っ °Д °;)っ
……救命〒_〒

39L 世界的恶意
看吧,果然被调戏了╮(╯▽╰)╭

40L 专业正楼30年
LZ还没回忆完吗?
@止水

41L 哥我吐的不是槽是逗比
一开始我就想问了……LZ的用户名莫非是自己的真名?

42L 止水
我回来了,刚刚S很别扭地来找我问了些事,他最近好像被人缠上了有些困扰。
题外话就不多说了,先把那天的对话放出来↓
我:I你最近在学校怎么样?
I:还行,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我:想好要考那个大学了吗?
I:已经拿到木叶大学的保送资格了。
我:真的?I可真厉害~
I:止水当年不也是保送进去的吗?没什么厉害的。
我:我是我,你是你,I你没必要和我比。是说I有在烦恼什么吗?
I:……为什么这么说?
我:嘛,虽然你还是和平常一样的表情,但我感觉上觉得有些不太对劲。
I:……
我:有烦恼就和我说说吧,不要一个人担着。
I:……止水是在担心我?
我:嗯?这是当然的啊。
I:……作为什么身份呢?
我:嗯?什么身份?嗯……不是作为兄长就是了。
I:……那是什么?
我:比起兄长,我更希望作为挚友陪在你身边呢~
I:……这样啊。
我:怎么了?刚才的问题和你的烦恼有关吗?
I:不,并没有。只是一时好奇罢了。
我:是吗?那关于烦恼的事情需要我帮忙吗?
I:不用了,不如说已经差不多解决了……
我:这样啊,那就好。你可不适合烦恼的表情呢,I。
之后S过来把I拉走了,然后第二天I就开始躲我了,是我说错了什么吗?

43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

44L 哥我吐的不是槽是逗比
……

45L 世界的恶意
……

46L 注孤生
……我觉得LZ比我更适合我的ID。

47L ∑(っ °Д °;)っ
……力挺ls

48L 止水
什么意思?

49L 注孤生
……正所谓上帝给你开了一扇窗一定会关上一道门,天才不好当啊╮(╯▽╰)╭

50L 我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果然有高能!wwww姐妹们快来!@求投喂! @我的本子啊!!

TBC

评论(24)
热度(2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