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四战后的生活(3)

关于睡觉问题

柱斑和扉泉的场合
地点:千手宅
人物:千手兄弟及他们的友(ban)人(lv)
事件的起因:千手柱间要和宇智波斑一起睡觉。
事件的经过:
柱间:“斑斑我们一起睡吧!”
斑(斜眼):“你的床有多大?”
柱间:“放心!两个人睡绝对够!”
斑(挑衅笑):“结实吗?”
柱间(晃了晃神):“战到明早都没问题!”
斑(满意脸):“走,去睡觉。”
柱间:“好!”
被迫围观全程的弟弟组表示他们真的不想知道这两个是怎么“睡觉”的!
扉间:“烧了?”
泉奈:“烧了。……不对,哥哥不能烧!要烧就烧千手混蛋!”
同样姓千手的千手混蛋他弟:“……走,我们也睡觉去。”
泉奈:“啊?”
事件结果:柱间跟着斑去“睡觉”了,
扉间拉着泉奈去“睡觉”了。
可喜可贺wwww

带卡的场合
一张单人床。
两个大男人。
卡卡西:“……”
带土:“……”
卡卡西:“……还有客厅的沙发。”
带土(秒答):“你睡床。”
卡卡西(同样秒回):“不,你睡床。”
带土(报社模式):“我说了你睡床听不懂吗?”
卡卡西:“……你刚刚复活需要休息。”
带土心想你还刚刚打完四战呢你怎么不休息!明明是个精少废逞什么能!
带土(报社模式):“说了你睡床。我不需要。”
卡卡西(无奈叹气):“……不然一起睡吧?挤一挤还是可以的。”
带土:“……”←脑补了些挤挤的方法。
带土(报社模式):“也行。睡吧。”
卡卡西:“嗯。”

止鼬的场合
止水:“今天一起睡吧,鼬?有很多话想跟你聊聊呢。”
鼬:“嗯,我也有话要说。”
于是两人和谐地躺到了床上。
(对话略过,对话可以写篇小番外了╮(╯▽╰)╭)
止水:“晚安,鼬,安心睡吧。”
鼬:“晚安……”
俩人相拥而眠。

鸣佐的场合
鸣人(兴奋):“佐助佐助!我们——”
佐助(打断):“不要。”
鸣人:“我还没说我们要干嘛……”
佐助:“反正没好事。不要。”
鸣人:“QAQ”
佐助:“我要去睡觉了。”
鸣人(期待看佐助):“!”
佐助:“鸣人。”
鸣人:“在!”
佐助:“去睡沙发。”
鸣人:“……这是我家啊我说QAQ”
佐助(斜眼):“你把我拖来的。”
鸣人:“……知道了我说T^T”
嘛,至于半夜鸣人偷偷爬上佐助的床被佐助发现赏了记千鸟躺尸在地上睡着后第二天发现自己却是睡在床上的这种事情的原因大家都心知肚明的w。

TBC

评论(5)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