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无法阻止之事(序)

新的脑洞!原著架空应该是www这章短小精炼的主要交代背景wwww

————————————————


四战后,卡卡西班作为拯救世界的英雄们回到了木叶——包括宇智波佐助。
其实,对于宇智波佐助的处理,木叶高层是有争议的,大多数高层认为宇智波佐助太过危险,必须铲除,不可留在木叶;但新上任的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及其弟子木叶英雄漩涡鸣人坚持宇智波佐助在四战时立的功要大于过,不应再给予处分了。
这场争议僵持了一个月之久,最后双方各退一步,采取了接替光荣殉职的奈良鹿久成为上忍班新班长奈良鹿丸的建议:
撤去宇智波佐助叛忍名号,给予木叶暗部的新身份,由指定人员监视(任务期间除外),并且封印写轮眼的力量。
指定人员原本是从暗部里挑选一位,但漩涡鸣人要求由他自己作为宇智波佐助的监视人,以性命为担保保证完成这个任务。
最终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不顾一些顽固高层反对,将监视任务交付给了漩涡鸣人。
漩涡鸣人带着写轮眼已经被封印的宇智波佐助回到自己家中,进行24小时监视。
宇智波佐助对于木叶的一切决定自始自终未有一句异议。

TBC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