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乱七八糟的脑洞?

嘤嘤嘤嘤嘤嘤……之前忙学农,结果学农回来就发烧了QAQ昨天烧刚退今天狂咳嗽,码这个脑洞的时候喷了手机一屏幕口水(´Д`)

如果五件套受组遇见了经典的狐狸精上门情节会怎么处理?
柱斑的场合
玛丽苏小姐一甩七彩(表示用的九宫格输入法,打七彩这个词出来的是傻逼23333)的秀发,高傲地踩着十厘米的高跟鞋站在斑的面前挡住了他的去路。
玛丽苏:“柱间会是我的!”
斑:“……呵”
斑赏了对方一个蔑视的眼神理也没理她就走掉了。
玛丽苏:“……”

扉泉的场合
玛丽苏小姐再甩秀发挡住了泉奈的去路。
玛丽苏:“扉间不会看上你的!”
泉奈:“哦?”
泉奈笑得一脸温柔。
泉奈:“那他会看上谁?”
玛丽苏:“自然是我!”
玛丽苏小姐挺了挺垫了五个胸垫的胸脯。
泉奈:“他眼光要真是这么差我打包送你都可以,但是,他眼光再差也得找个人吧,显然就这点你就不符合标准了。(^_^)”
泉奈说完没再理她走掉了。
玛丽苏:“……”

带卡的场合
玛丽苏小姐继续甩着秀发挡住了卡卡西的去路。
玛丽苏:“带土我是不会让给你的!”
卡卡西:“……啊?”
卡卡西无精打采地睁着个死鱼眼看着着对方。
玛丽苏:“……我在向你宣战!”
卡卡西:“……为了带土?”
玛丽苏:“对!我要让他成为我的人!”
搞清楚状况的卡卡西举起《亲热天堂》就说了一句话走了。
卡卡西:“我早就是他的人了。”
玛丽苏:“……卧槽眼睛好痛。”

止鼬的场合
玛丽苏小姐锲而不舍地撩着秀发挡住了鼬的去路。
玛丽苏:“止水他爱的是我!”(难为你每次出场抢人说的还都不一样……)
鼬:“哦。”
玛丽苏:“……你就没什么表示?”
鼬:“对于虚假的事情我没有必要浪费精力在上面。”
鼬说完也不理她走掉了。
玛丽苏:“……”

鸣佐的场合
玛丽苏小姐坚持不懈地甩秀发挡住了佐助的去路。
玛丽苏:“鸣人真爱是我!”
佐助:“……”
佐助二话不说拎着玛丽苏一个结印来到鸣人面前。
佐助:“一句话。爱我爱她?”
鸣人:“佐助!佐助!”
玛丽苏:“……”

END
所以这个脑洞但是是怎么开的啊?!(摔)

评论(10)
热度(129)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