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四战后的生活(1)

关于住宿问题。
柱斑的场合
斑表示宇智波大宅已经因为四战的原因轰没了,没地方住。
柱间表示:“别怕!有木遁!”
瞬间一座他们那个年代的宇智波大宅就建好了。
但是斑没有表现出高兴的表情。
柱间:“斑斑!你看!是不是很棒!”
斑:“……啊。”
柱间完全不明白斑为什么突然闹情绪了。
宇智波顺毛技能已经满点的卡卡西将初代拉到了一边。
卡卡西:“斑大人的意思其实是他没地方住但他可以和你住在一起……”
柱间恍然大悟。
柱间:“斑斑!斑斑!房子建好了留给小辈们住吧!斑斑来我这里住!”
斑(高冷状):“……你给我建好了房子我凭什么要到你那里去住?”
柱间(突然认真的脸):“因为我想和你一起住。”
斑(有瞬间被帅到但不想承认):“……啧,既然你这么说了我就委屈下自己吧。”
柱间(一把抱住斑):“太好了!”

扉泉的场合
泉奈表示哥哥住哪他就住哪,但是他一点都不想看见某个白毛。
于是泉奈非常纠结。
最终泉奈凑到斑的身边,30°向下略低头,眼神从下往上望向斑,小心翼翼地开口:
“哥哥……”
斑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围观泉奈全程动作的扉间表示用这招对付斑实在是太无耻了!但又同时默默在心里点了个赞。
“怎么了泉奈?”斑温柔地笑。
卧槽!你谁!画风不对啊!←所有围观群众(不包括柱间)的心声。
嘤嘤嘤……斑斑还没对我这么温柔过……←想也知道是柱间的心声。
“我想跟哥哥一起住,但是……我讨厌那个白毛,所以……能不能让他搬出去?”
泉奈表示眼睛好酸好累啊这要是不成功我跟着哥哥一起改姓千手!
……不对!哥哥没有改姓千手!没有!
斑听完后思考了不到一秒,就爽快地回了句“好!”,然后一脸深沉的看向柱间。
“……=_=”
“……⊙▽⊙?”
“让扉间搬出去。”
“可他是我弟弟啊QAQ”
“但我弟弟不喜欢他=_=”我自己也不喜欢。
“可是……QAQ”
“……=_=”
“……QAQ”
“……=_=”
“……QAQ……扉间,要不你……”
扉间:“……我早就猜到会使这种结果了。”
扉间想了想,为了自己的住所,他必须努力一下。
扉间拉过泉奈。
泉奈:“臭白毛你放开我!”
扉间:“我会做甜食。”
泉奈:“……啥?”
扉间:“当年我哥拿去讨好你哥的豆皮寿司就是我做的。”
泉奈:“!”
泉奈回想起生前有一次尝过哥哥带回来的豆皮寿司,那个味道真是绝赞!虽然后来了解到是千手给的有本能的厌恶,但味道确实美味。
泉奈(有点纠结):“……”
扉间(再接再厉):“三餐我负责。”
泉奈(动摇了):“……嗯……”
扉间(最后一击):“有饭后甜点。”
泉奈(投降):“……好吧。”
于是泉奈又蹭到斑身边。
“其实……哥哥,白毛不走也没关系。”
“嗯?”
“……离得近了好下手。”(小声)
“呵,有道理。”点头。
于是扉间暂且保住了在自己家的入住资格。
围观完全程的贤五以上的人不约而同地感叹:二代目真是不容易啊,住在自己家还要出卖劳力……
带土:“……”
鸣人:“佐助佐助⊙▽⊙!”

————
小辈们等明天吧www

评论(7)
热度(3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